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杨新程到瓜沥走访慰问高速卡口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6-13 15:53:08   来源:萧山网   

6月3日上午,副区长杨新程到瓜沥走访慰问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区政府办、区交通运输局、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区疫情防控办负责人,镇领导顾欢军、戴炜陪同。

杨新程一行来到杭甬高速瓜沥南出口防疫检查站点,详细了解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节假日仍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在确保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杨新程指出,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大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身心健康,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班值守,筑牢坚固的“哨卡”防线。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