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督查民生实事工程

时间:2022-06-13 15:51:37   来源:萧山网   

6月1日,瓜沥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区、镇两级部分人大代表一行近二十人,对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办理情况开展专题督查。镇领导钟祥明、崔竞雄、高观兴参加。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镇安置房三期坎山区块工程、建新路拓宽工程。今年以来,镇政府把2022年度10大类为民办实事工程,作为体现政府执政为民的重要抓手,由政府班子成员牵头,组织精干力量,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强化协调,主动接受全社会监督,目前,各项民生实事工程总体进度达到预期要求。

随后,代表们一行走进民丰河村代表联络站举行专题座谈。镇人大主席钟祥明指出,民生实事工程就是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彰显了一个地方的发展温度和幸福指数。要把好质量关,严格标准确保质量,牢牢把住工程建设中的各个关口,将实事工程建成老百姓满意的工程;要排好进度表,全力以赴加快进度,根据项目计划倒排时间表,集中力量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进度;要当好联络员,加强对接顺畅沟通,解决工程建设之需,全力为工程推进做好服务。

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主持座谈会。

副镇长高观兴汇报了镇城建条线2022年政府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座谈中,代表们对今年度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要求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突出民生这一主旨,加大建设道路、停车场、教育等与群众休戚相关的实事工程,确保瓜沥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