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13 15:49:17   来源:萧山网   

5月31日下午,瓜沥镇组织辖区内74个村社书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精神,要求全力推进常态化核酸、疫苗接种及重点场所扫码核验三项攻坚工作。镇领导顾欢军、陈徐锋、高峰、边超,相关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指出,当前,瓜沥全力推进常态化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场所码核验三项防疫攻坚工作刻不容缓。他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从疫情走势、输入压力、社会心态、自身工作几个方面认清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要着眼重点,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导,加强宣传对接,优化服务举措,细化督查方案;要压实责任,筑牢防线。各村社以3天为一个周期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主持会议,并提出“三个抓”的要求,一是围绕目标抓,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二是讲究方法抓,要广泛发动,注重源头,开动脑筋;三是比学赶超抓,要动态攻坚,定期通报,定期约谈。

镇党委委员高峰布置重点场所扫码核验攻坚工作。

副镇长边超布置常态化核酸和疫苗接种攻坚工作。

会上,国庆村书记孙立刚、横埂头村书记陈松根、友谊村书记龚建新分别就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加强针接种工作、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作典型发言。

塘上社区书记田燕儿、渔庄村书记沈永林就下阶段如何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作表态发言。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