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方正校来瓜沥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时间:2022-05-30 10:09:31   来源:萧山网   

5月27日,萧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方正校,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周晓红一行来瓜沥开展包乡走村活动,摸社情、问发展、解难题。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向尉陪同。

方正校一行先后走访了瓜沥航坞社区和东灵社区,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当前社区疫情防控任务重吗?”“发展中遇到了什么困难?”“居民平时业余活动如何在开展?”……每到一处,方正校详细听取所在社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了解基层社区在环境提升、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并不时插话询问,共商社区治理良策。

方正校充分肯定了瓜沥两个社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层社区是服务群众的最小单元。要始终坚守为民的初心和情怀,深入居民,认真倾听居民意见,积极回应居民诉求;要紧盯群众反映的“鸡毛蒜皮”民生小事,真正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要夯实基层党的组织基础,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真心诚心换取居民的好口碑,进一步凝聚社区居民的智慧和力量,让居民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