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举办2022年度第一批中共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2-05-23 10:53:18   来源:萧山网   

为贯彻党员发展方针,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端正发展党员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5月16日至18日,2022年全区第一批中共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在瓜沥分会场开课,来自全镇的23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围绕《信仰建设与精神家园》《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合格党员》《党性修养的四个基本层面》《入党基础知识》等专题进行授课,系统、科学、规范地传授党政知识,满足发展党员成长客观需要,提升发展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每位发展党员都认真听讲,课上做好笔记、课下总结感想。

18日下午,培训现场还进行了新党章、入党百晓知识测试。考试内容根据培训实际,以考促学,检验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对知识掌握的情况,巩固了学员们自身学习的成果。

通过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参训学员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成熟、精神上更加饱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又磨练了意志、锤炼了品格,回到工作岗位上将继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