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到瓜沥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时间:2022-05-23 10:32:58   来源:萧山网   

5月19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到瓜沥开展“包乡走村”活动,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当前村级班子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交流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谋发展思路。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陪同。

施利君先后来到瓜沥镇民丰河村、振兴社区、低田畈村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实地踏看、听取介绍、召开座谈等方式,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村社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治理、村级留用地处置、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施利君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三个村社积极寻找增加村集体收入来源、认真做好村社各项工作、有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村社干部要围绕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结合本村特色,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村级经营性收入,实现农村致富、村民增收,同时要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满足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的需求,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