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一行到瓜沥考察省级运动休闲乡镇创建工作

时间:2022-05-18 09:59:14   来源:浙江瓜沥   

5月17日上午,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一行到瓜沥考察省级运动休闲乡镇创建工作。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赵学平、体育经济处副处长朱晖,市体育局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杨分余,区文旅局调研员周效初、发展中心主任董玉刚等参加,镇领导李国平、冯晓娜陪同。

李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瓜沥棒垒球场和瓜沥文体中心,详细了解瓜沥镇体育产业的运营发展情况和今后产业发展规划,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华在听取瓜沥镇体育产业及创建省级运动休闲乡镇的有关情况汇报后,对瓜沥持续推进运动休闲项目设施建设,举办各类赛事活动,增强运动休闲产业的发展动能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创建省级运动休闲小镇过程中要做到“有基础”,充分利用自身的设施、资源、人文基础等优势,提升和发展体育产业;要“有氛围”,加强体育运动的宣传力度,着力培育本土赛事品牌,营造全民健身的体育氛围;要“有运营”,以体育为主体,积极对接和引进优秀企业进驻,实现政企联动,探索新模式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实现体育赋能城市发展,努力将运动休闲产业打造成为老百姓带来健康的幸福产业。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介绍了瓜沥镇体育产业基本情况。他表示,瓜沥镇拥有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有一定的体育产业基础,自开展亚运筹备工作以来,在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在省级运动休闲乡镇创建工作中,瓜沥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结合实际及资源优势,以品牌体育赛事为核心,加快体育产业与体育文化、百姓生活的深度融合,推进体育公共服务普惠优质共享,丰富群众体育生活,助力共富发展,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在体育方面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