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一行到瓜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2-05-18 09:57:40   来源:浙江瓜沥   

为进一步做好助企纾困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5月16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项辉、市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左银宝一行到瓜沥镇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并对接后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的相关事宜。镇领导李国平、韩庭华陪同。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项辉在听取瓜沥镇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后指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是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题中之义。接下来,调研小组将以企业需求为契机,持续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争做企业发展的助力器。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分析了目前瓜沥企业经营发展中碰到的问题,表示瓜沥将梳理现行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让助企举措落实落细,同时提高扶持政策精准性,提振企业家信心,并与市委政研室调研小组积极对接、主动作为,在服务企业、推动发展中锤炼过硬本领、展现实干担当。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汇报瓜沥镇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会上,双方就后续的走访具体安排达成一致,定于2022年5月至6月在全镇开展“市镇联动企业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会后,项辉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杭州友成机工有限公司和不二家(杭州)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整体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等,倾听企业诉求,就企业目前碰到的重点难点,现场进行商讨,积极为其“支招”解难。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