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致敬白衣天使!镇领导开展“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13 10:19:42   来源: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0日、11日,镇领导分成三组看望慰问工作在岗位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她们以生命践行使命、为守护全镇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所作出的无私奉献。

镇领导钟祥明、边超一行先后来到萧山永信医院、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看望慰问正在辛勤工作的一线护理人员,向她们送上鲜花及节日祝福,感谢她们不畏辛苦、不惧艰难,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全镇人民筑起了坚实的健康防线。同时希望广大护理工作人员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瓜沥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

“这段时间来大家真的非常辛苦,镇党委、政府特意来看望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镇领导汤丽丽、陈徐锋一行先后来到区第二人民医院和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护士们送上鲜花。镇领导对全镇一线护理人员为守护群众健康所付出的辛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再三叮嘱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为打造健康瓜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镇领导边超一行先后来到萧山大园医院、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坎山分中心及萧山邻家联合医院看望慰问正在忙碌的护理工作者们。每到一处,都向她们送上鲜花,对她们全力以赴做好护理工作,为病人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优质护理服务以及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在瓜沥镇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后,萧山邻家联合医院、萧山永信医院、萧山大园医院三家民营医院主动承担起了辖区内的核酸采样任务,医护人员轮班上岗,为群众提供采样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使命、彰显了责任担当。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