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方军带队到瓜沥调研危旧房整治工作

时间:2022-05-13 10:18:51   来源:   

5月9日下午,副区长方军带队到瓜沥调研危旧房整治工作。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邵生华,区住建局、区政府办公室、区五水共治办、萧山环境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陪同。

方军一行先后来到瓜沥镇商贸公寓、塘头社区等危旧房整治现场,详细了解房屋现状、人员安置等情况,听取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如何治理改造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并现场对危旧房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方军指出,危旧房整治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职责,协调分工,着力消除各种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做细做深群众工作,加强与群众沟通协调,及时处理危旧房治理过程中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科学合理谋划,结合实际,制定有效的解决办法,确保危旧房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