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到瓜沥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22-05-13 10:15:10   来源:   

5月1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先锋横河区级河长汤卫带领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瓜沥巡察先锋横河瓜沥段河道情况。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副镇长裘利锋陪同。

汤卫一行仔细查看了河道生态环境、河面及水质情况、排污口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污染源、河道治理以及日常管护等情况。汤卫对瓜沥镇的河道整治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瓜沥镇要进一步做好河岸保洁、绿化养护等工作,加强对沿河支流、排放口晴天排水的监管,同时加大打击非法捕捞的力度,并要求河长单位牵头协调,尽快推进瓜沥镇与益农镇交界处河段的综合整治工程。

据悉,先锋横河瓜沥段东起头埭湾,西至四三一围抢险湾,全长5.5公里,河道宽度25-30米,途径兴围村。先锋横河是瓜沥镇垦区主要配水河道之一,也是主要的行洪及汇水河道,沿线有各类雨水排水口85个,2021年1-12月先锋横河瓜沥段基本稳定在Ⅲ至Ⅳ类水质。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