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走访调研瓜沥企业

时间:2022-05-09 10:30:48   来源:萧山网   

5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到瓜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助企纾困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沈燕平、区科技局副局长王炜等参加,镇领导钟祥明、韩庭华陪同。

李国梅一行首先来到恩伟(杭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厂房、入车间,现场参观产品生产线,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运转、下步发展目标和思路等情况,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李国梅一行来到万隆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了解企业诉求,促进精准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走访中,李国梅对企业近期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她指出,萧山的经济发展离不开优质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做精做强,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同时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企业发展情况,主动跟进企业,做好服务对接,真正把服务送到企业最需处,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