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顺利完成如松村废旧物资堆场清退整治

时间:2022-05-09 10:19:38   来源:萧山网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镇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同时结合迎亚运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部署,自今年2月底以来,由镇相关领导牵头,集结平安办、消安办、城管办、综合执法办、派出所、环保所、市场监管分局等力量,对如松村运河南岸废旧物资堆场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覆盖、无遗漏、高效率完成整治。

据了解,由于如松村运河南岸废旧物资堆场位于杭绍交界地带,逐渐成为废品堆场的“藏身处”,影响环境的同时也带来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为彻底消除隐患解决问题,瓜沥镇多措并举,在废旧物资堆场的整治过程中,坚持属地为主、条块结合,社会联动、群防群治,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的原则,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和任务分工,切实形成合力,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持续推进,整治成效明显。截止4月底,如松村运河南岸废旧物资堆场已完成清退关停,共计取缔4家废旧物资堆场、1家沙场、1家砖厂,现场除设备停产之外,还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搬离废旧物资,极大地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

下一步,瓜沥镇将持续加强清退后的整理、清洁及巡查,防止出现反弹现象,从而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