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创建“无疫村社”,瓜沥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2-05-06 17:40:41   来源:浙江瓜沥   

4月28日、29日,瓜沥镇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此次检测共设置核酸采样点位84个,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100余个,征集党员志愿者7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60余名、预备党员30余名,下沉机关党员200余名,累计引导核酸检测市民约22.73万人次,确保做到应检尽检,全力创建“无疫村社”,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红色党旗有力量

细雨沥沥,党旗飘飘。在采样点位,一名名党员守在党员先锋岗上,测温亮码、答疑解惑、引导群众;一支支党员突击队冲在第一线,准备物资、搭建帐篷、维持秩序。与此同时,机关党员纷纷下沉村社,为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

活跃在各个角落的党员们也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者,认真学习培训,主动配合村社工作,在此次核酸检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道力量。

绿色通道显温情

此次核酸检测涉及面广,参与人群多。为避免人群聚集,减轻检测压力,村社为每户家庭每个成员设置纸质预约码,携带即可检测,方便快捷。同时为老人、小孩及残障人士设置绿色通道,无需排队、方便快捷。每一处细节都在传递着温情,温暖了广大群众的心。

党员互助守人心

常态化核酸检测首日,进化村青年党员马伟一大早为村社送来紧急物资。一箱箱消毒湿巾,解了现场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

应检尽检保安全

躺在怀抱的小孩、满头白发的老人、行色匆匆的工人、结队前行的夫妻......大家积极配合,主动参加此次常态化核酸检测。“谢谢你们,你们一直在辛苦。”群众的配合,党员的用心,大家一起携手防疫,共筑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