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共筑温暖“防疫墙”

时间:2022-05-06 17:38:49   来源:浙江瓜沥   

在瓜沥疫情防控一线,既有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等无数“逆行者”的无声奉献,也有来自爱心企业的温情助力,他们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爱心、提供了一份支持。

近日,浙江爱迪尔包装集团负责人携带一批防疫物资主动来到瓜沥机场高速卡口,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疫情当前,是政府在倾心倾力地守护一方百姓,从白天到黑夜,再从黑夜到黎明,24小时守护着群众的健康安全。”企业负责人说,希望这批物资能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信心和力量。

与此同时,有一批5000份的核酸抗原试剂盒送到了瓜沥镇人民政府,这是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

据了解,新冠病毒抗原检测作为当前核酸检测的补充手段,检测方式简单、易操作,按照说明书即可自行完成检测,且不需要专门实验室和复杂仪器,短时间内便可检测出结果。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瓜沥各高速卡口核酸检测的需求量较大,这批核酸抗原试剂盒无疑是一场“及时雨”,为瓜沥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