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5-06 17:37:04   来源:浙江瓜沥   

5月2日,镇领导分成三组前往辖区内各高速卡口、萧绍边界卡口及三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五一”期间仍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镇领导李国平、陈徐锋、高峰一行先后来到杭甬高速瓜沥北卡口和南卡口。每到一处,镇领导与卡口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节日期间高速卡口每天车流、人员排查、防疫检测等情况,对大家节日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在防疫一线,致以诚挚问候。李国平再三叮嘱大家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瓜沥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前沿“哨点”。李国平一行还来到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亲切看望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李国平对全镇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医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情怀,快乐工作,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镇领导顾欢军、戴炜一行先后来到机场高速收费站卡口和坎红线出入站卡口。每到一处,镇领导都仔细了解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人员配备、值班值守、自我防护、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假期值守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在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坎山分中心,顾欢军一行看望慰问了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和坚守,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鲜花。在该中心门口的核酸检测点,顾欢军一行询问查看了现场情况,叮嘱医护人员要注意防护、科学轮班,同时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

镇领导钟祥明、边超一行先后来到渔庄村、信源村、党山村等萧绍边界卡口,看望慰问值守的医护人员、村社干部和志愿者,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休,以最好的精神状态为全镇人民站好岗、守好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顺畅高效。

随后,钟祥明一行来到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守护群众健康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坚守岗位,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全镇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