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力争“亚运大考”交出高分答卷 瓜沥举行“韵味杭州”武术锦标赛复盘会

时间:2022-05-06 17:33:03   来源:浙江瓜沥   

“韵味杭州”航民杯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甲组)近日在瓜沥文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如何进一步严密带疫办赛方案、优化场馆运行设计、提升人员专业素质……带着这些问题和思考,4月27日,瓜沥镇专题举行“韵味杭州”航民杯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甲组)复盘会,及时总结大赛经验、巩固办赛成果,全面梳理各环节、各流程、各岗位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区亚运运行保障瓜沥片督导组成员、区亚运运行保障专班、瓜沥镇亚运场馆运行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瓜沥文体中心场馆常务副指挥长、区亚运运行保障瓜沥片督导组牵头领导徐晓福充分肯定了瓜沥亚运筹备工作前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瓜沥镇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处理好整体与个体、馆内与馆外、上级与下级、建设与运营等四大关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拉高工作标杆、突出重点区域、强化数字赋能、健全长效机制,在抓实抓细保障措施上下功夫,切实将“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落实到位,努力在“亚运大考”中交出瓜沥高分答卷。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秘书长顾欢军主持会议。他要求镇亚运运行团队全体成员以此次复盘会为契机,以武术锦标赛为参考,进一步明主体、抓细节、谋协作、推改造、提标准、做宣传、强对接,全面查漏补缺,切实把办赛成果固化下来,努力把办赛水平提升上去,争取以最佳姿态、最高标准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镇党委委员、瓜沥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媒体副指挥长张婷,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向尉,副镇长边超分别结合各自领域,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会上,镇亚运专班20个业务领域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武术赛事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武术锦标赛赛时各流线运行实景。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