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瓜沥部署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4-28 21:30:00   来源:浙江瓜沥   

4月27日,瓜沥镇以“线上+线下”“镇主会场+74个村社分会场”钉钉视频的形式,部署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全镇上下做到“五个到位”,快速高效地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镇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村社三委班子、联村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指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是瓜沥精准防控疫情的重要环节和举措,全镇各村社在此次核酸检测中要做到思想准备到位、场地准备到位、物资准备到位、人员准备到位、现场管理到位,确保检测工作精准高效,全力守护好全镇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镇长边超在会上部署了全镇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因疫情防控需要,瓜沥镇结合前期准备,定于4月28日、29日两天,对居住在瓜沥辖区内的全部人员进行一次应检尽检的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顺序为28日白天进校园、市场、工地和园区,28日傍晚至29日进村社开展核酸采样。同时,为尽可能满足群众需求,4月30日,瓜沥镇在三个片区各安排一个核酸检测点,免费对外开放。后续根据需求,还将在辖区74个村社和三个片区各预留设置一个采样点位。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