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纾困解难促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走访调研瓜沥企业

时间:2022-04-28 21:20:00   来源:浙江瓜沥   

4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到瓜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助企纾困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倾听企业心声,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陪同。

“公司的效益如何?生产经营方面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帮助协调的问题?”魏大庆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卫鼎卫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魏大庆一行来到杭州岙陆户外用品有限公司,通过走车间、看展厅、听介绍等形式,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规模、销售管理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鼓足生产干劲,努力开拓市场,做大做强。

走访中,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魏大庆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对接,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有力有效破解难题,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同时,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要科学监督引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职工生活健康有序。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