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到瓜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助企纾困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2-04-26 21:30:00   来源:浙江瓜沥   

4月2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带领区发改局、区经信局、生态环境萧山分局、区工商联、国网萧山区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瓜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助企纾困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镇领导韩庭华、高园等陪同。

倪世英一行首先走访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集团展厅。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倪世英一行与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重庆等进行了亲切交谈。

倪世英指出,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是我区改革开放发展的旗帜和标杆,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集团坚持壮大集体经济,探索村级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产品转型升级,不断拓展市场,保持了持续稳健发展态势。下一步,航民集团要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努力确保集团发展行稳致远;要加大创新发展力度,努力在新兴产业上打开一片新天地;要积极谋划今后发展思路,努力为航民发展创造形态和空间,为推动萧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倪世英一行来到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钱江电气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浙江省最大的变压器生产企业。经过四十余年的不断发展,钱江电气已从一个家庭作坊式小工厂变成了行业知名、技术领先的现代化集团企业。

倪世英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以及当前在疫情冲击下企业经营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钱江电气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不断拓展新领域,使产品推陈出新;加快融入新兴产业,精准规划好园区产业定位和功能设施;积极发挥区内优势,为更多企业赋能。同时,区级有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需,及时提供精准服务,努力助推企业稳健快速发展。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