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腾笼换鸟专班到瓜沥调研

时间:2022-04-25 16:42:34   来源:萧山网   

4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腾笼换鸟专班牵头领导钟华成带领专班组成员到瓜沥调研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建设推进情况和党山工业园区改造提升情况。镇领导李国平、韩庭华、高园陪同。

钟华成一行来到瓜沥镇群益产业社区服务中心,通过听取相关介绍、观看视频短片等方式,详细了解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联片改造、有机更新等相关情况。随后,钟华成一行还车览了党山工业园区。

座谈会上,钟华成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对瓜沥盘活存量工业用地,合理布局产业空间,有效推进腾笼换鸟工作的具体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腾笼换鸟”工作是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效抓手,瓜沥镇在推进“腾笼换鸟”工作时,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工作任务分解到位、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突破重点、难点,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围绕规划布局,连片推进,最大限度发挥土地资源利用率,着力推动资源要素向优质高效领域集中;要围绕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确保园区各项目顺利推进,全力推动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实现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汇报了瓜沥镇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相关情况及推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他指出,要从“产业重塑、空间重整、环境重优、功能重建、共富重构”五个方面出发,立足企业发展实际,抢抓机遇,全面加快工业“腾笼换鸟”步伐,着力打造产业聚集明显、产业特色突出的高品质园区。

会上,与会人员就盘活存量用地、新增产业空间、改变土地用途处置、提升或招引优质企业,提高低效企业质量和提升规上企业效益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真知灼见。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