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共享荣光!瓜沥镇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时间:2022-04-25 16:42:33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氛围,4月21日,由区人武部副部长沈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高尔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戴炜带队,走村入户,为2021年度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同时也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兴围村、南大房社区、党山村、永联村、如松村和荣新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宣读立功喜报、佩戴“功臣家属”绶带,并送上鲜花表示祝贺。

每一张立功喜报,都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英勇拼搏,见证着军人的成长进步、忠诚担当,承载着军属的无怨无悔、默默付出。通过此次送喜报活动,让军人军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应征入伍的热情,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