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镇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暨视察活动

时间:2022-04-25 16:36:09   来源:萧山网   

亚运场馆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否见成效?政府实事工程进展如何?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如何?

4月24日,瓜沥镇人大召集人大主席团成员和代表小组正、副组长,专题视察亚运场馆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及亚运通勤道路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并召开镇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听取今年以来政府相关工作和实事工程推进落实情况,讨论通过《瓜沥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工作要点》和《关于加强政府实事工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镇领导李国平、顾欢军、钟祥明、汤丽丽、张婷、崔竞雄、高观兴等参加。

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代表小组正、副组长一行先后来到建设四路瓜沥段和光华路沿线点位、名店广场小区、亚运场馆外部道路,视察亚运场馆周边环境及亚运通勤道路综合整治提升改造工程推进情况。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对今年以来全镇在经济发展、亚运攻坚、除险保安等工作中各条各线的认真负责、扎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镇人大的建言献策、监督支持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提出的建议意见,体现的是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诉求,接下去,瓜沥上下要紧盯“稳进提质、除险保安”的目标不放,加强认识,提升办理力度;加强对接,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监督,推动事项落实,做到一个方案一个方案完善,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在主攻亚运筹备的同时,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让代表们和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举措、真真切切的成效。

李国平要求,人大主席团成员是展示人大代表形象的一个窗口,是众多人大代表中的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聚焦示范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能力、提升榜样示范;要聚焦履职重点,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围绕民生实事、围绕建议提案、围绕百姓诉求;要聚焦活动载体,进一步发挥联络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履职培训,加强视察督查,为瓜沥“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作出新的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汇报今年以来政府实事工程实施及代表建议办理的分解落实情况。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主持会议。

副镇长高观兴汇报建设四路瓜沥段环境综合提升及亚运场馆周边环境、道路整治提升情况。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对今年以来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认可,并结合各自岗位、立足瓜沥实际,对瓜沥建设发展相关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