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蒋金娥到瓜沥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2-04-25 16:13:40   来源:萧山网   

4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金娥带队深入瓜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助力企业纾困增效。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区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陪同。

在帝凯工业布有限公司,蒋金娥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疫情防控以及纾困解难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企业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

随后,蒋金娥一行来到金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展厅、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的方式,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所思所盼,并就企业生产经营、研发、销售、发展规划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调研中,蒋金娥对企业近期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她指出,当前受到国际形势和国内外疫情影响,部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不少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政府要持续以企业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有温度的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靠前协调,努力构建更加高效的服务体系,切实解决企业反映问题,着力为企业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