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世界地球日,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2-04-25 10:24:58   来源:萧山网   

为了提高居民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到环保运动中,4月22日,第52个世界地球日,萧山瓜沥各个村社热情高涨开展了“世界地球日,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一大早,振兴社区组织志愿者们迎着朝阳自带铁锹、火钳、扫把、锄头等工具在辖区内绿化带和小区花坛里清理垃圾,清扫落叶,修剪树枝,在花坛大面积裸露的地方种花种草。三两人一组,相互配合,你翻土整地,我起垄种植,清扫落叶,夹捡垃圾,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将花坛清理得干干净净,一些隐藏的垃圾也全部被清理出来,绿化环境也焕然一新。

东灵社区的志愿者队伍在打扫卫生过程中向来往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知识,让居民意识到保护自然环境和资源循环再利用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倡导了“爱我地球,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环保意识,不乱扔垃圾,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