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亚组委宣传部到瓜沥文体中心调研

时间:2022-04-18 11:12:08   来源:萧山网   

4月17日,杭州亚组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德清,亚组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猛带领亚组委宣传部媒体运行处相关人员,专程到瓜沥文体中心调研。镇党委委员、亚运会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媒体副指挥长张婷陪同。

亚组委宣传部一行走进瓜沥文体中心,实地踏看了场馆内媒体运行办、新闻发布厅、记者工作间、媒体休息区、电视转播运行中心、混合采访区、记者看台席等,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瓜沥亚运场馆媒体运行设置及“韵味杭州”系列赛事筹备运行等情况。

随后,亚组委宣传部一行与瓜沥场馆媒体运行团队进行座谈交流。4月9日至13日,瓜沥文体中心媒体运行业务领域本着检验场馆设施、锻炼运行团队、熟练业务规律、磨合工作机制四大目的,全程参与了“韵味杭州”航民杯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甲组),通过统筹部署、加班加点、沟通对接,与相关领域合作,科学合理规划了“带疫办赛”闭环模式下,媒体自驾车停车场、媒体班车上下车点、媒体专用通道、流线、记者工作间、记者看台席、混合采访区、新闻发布厅、看台、场地和颁奖仪式摄影位置。同时还编写、印刷《媒体指南》80本,构建了注册记者微信群,与注册记者保持实时沟通联络,及时发布交通、餐饮、出场名单、比赛成绩、新闻发布会等信息,较好地为50余名文字、摄影、电视记者全面、生动报道武术锦标赛提供了专业服务。

亚组委宣传部对瓜沥文体中心媒体运行团队前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媒体运行团队在亚运筹备工作中,组织有力、运行有效,在此次“韵味杭州”武术锦标赛中好评如潮,受到了注册记者和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赞誉。希望瓜沥媒体运行团队能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整改此次赛事存在的问题,在硬件和软件上持续完善“带疫办赛”场馆闭环内外媒体运行流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力服务保障好亚运盛会。

会上,镇党委委员、亚运会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媒体副指挥长张婷详细介绍了瓜沥亚运筹备工作及此次“韵味杭州”武术锦标赛媒体运行开展情况。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