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李火林来瓜沥调研亚运筹备、共富建设工作

时间:2022-04-18 11:12:05   来源:萧山网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火林来瓜沥调研亚运场馆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亚运场馆内部场景建设,以及七彩未来社区建设和航民村共同富裕样板建设工作。

李火林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瓜沥亚运通勤道路沿线点位、瓜沥镇文化体育中心、七彩未来社区、亚运观赛空间、航民村,在瓜沥镇文化体育中心,认真听取瓜沥镇亚运场馆内部外部场景建设、赛事举办、团队运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介绍。

在场馆周边和七彩未来社区,深入了解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最后一公里”体验区建设、亚运观赛空间建设等情况。

在航民村,仔细询问航民村经济产业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设情况,重点了解航民村打造共同富裕样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如勇,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副区长方军陪同。

区人大办、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主要负责人;瓜沥镇领导李国平、顾欢军、钟祥明、陈徐锋、张婷、高观兴等参加。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