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调研瓜沥片农贸市场

时间:2022-04-18 11:11:26   来源:萧山网   

4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一行到瓜沥调研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情况。区人大农工委主任沈燕平,区供销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何刚参加调研。镇领导高园、崔竞雄陪同。

李国梅一行先后来到坎山新凉亭农贸市场、党山农贸市场、七彩鲜市,通过实地踏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农贸市场托管业务、经营管理、环境卫生和农产品流通、销售、安全监管等情况,并与经营户沟通交谈,了解大家对农贸市场建设管理的真实想法和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国梅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对瓜沥农贸市场的建设和管理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农贸市场是民生工程,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做好农贸市场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瓜沥镇要坚定信心、统筹推进,聚焦聚力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谋划好辖区内农贸市场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服务满足好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同时结合迎亚运活动,在各农贸市场营造好亚运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协同,着力推动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工作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农贸市场智慧化改造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