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第二季度怎么干?瓜沥提出重点打好四场战役、抓好十项工作

时间:2022-04-11 11:00:31   来源:萧山网   

4月7日,瓜沥镇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镇相关班子领导人事变动情况,部署落实各条线第二季度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长顾欢军布置下阶段具体工作。镇班子领导、调研员,各办室主任,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李国平肯定了前阶段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推进情况,特别是在统筹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亚运保障“三战三线”取得的成绩,对坚守在疫情防控和亚运攻坚一线的瓜沥干部的组织力、战斗力、执行力给予点赞。

李国平要求,今年对瓜沥而言,任务异常艰巨,使命异常光荣,成效也必将异常明显。第二季度是亚运攻坚、疫情防控任务最艰巨的时候,全镇上下要做到:

紧盯目标,按照打造“五大样板”的既定目标,打好打好亚运保障攻坚战、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打好经济运营稳进战、打好社会治理重塑战“四场战役”。

统筹有序。越是忙的时候,越要做到忙而不乱,要重点把握好三对关系,即当前与长远的关系,重点与全面的关系,盆景与风景的关系,做到统筹有序。

实干担当。越是大赛大考之时,越能检验干部能力。要发挥头雁风采、发扬细实作风、发扬敢为精神、发扬自律意识,在非常时期尽非常之责、显非常之担当。

 

顾欢军围绕全镇第二季度该如何实现经济保稳保增、坚守疫情防控阵地、加快亚运攻坚节奏、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建设共富基本单元、实施环境改造提升、保障民生事业发展、丰富城市文化内涵、提升数字赋能实效、加大平安创建力度等十项工作作具体部署、提具体要求。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