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副市长刘嫔珺到瓜沥梅林村调研

时间:2022-04-11 10:47:46   来源:萧山网   

4月8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刘嫔珺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林水局分管负责人一行走进瓜沥镇梅林村,调研未来乡村建设。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仁参加。副区长吴为东,镇领导顾欢军、裘利锋陪同调研。

刘嫔珺一行首先来到梅林美好生活中心,实地参观了党群服务驿站、乡村影厅、“共富乡村”展示馆、未来居、社区卫生服务站、电力(低碳)服务驿站、24小时乡村数字书房,随后又车览了梅林未来乡村新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全方位感受未来乡村各个功能场景在梅林村的落地应用以及村容村貌的美丽蝶变。

刘嫔珺充分肯定了梅林村在未来乡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她指出,未来乡村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升级版,是美丽田园、美丽乡村、美丽环境、美丽经济之上叠加的新形态。梅林村作为“千万工程”重要源起地,在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和提高农民生活质量的同时,要同步落实共同富裕与数字化改革的要求,既要借鉴城市未来社区的建设经验,也要彰显乡村特色,保留乡村底色,为新时代未来乡村建设提供宝贵经验。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