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领导带队检查亚运场馆周边及亚运通勤线路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2-04-06 11:07:03   来源:萧山瓜沥   

随着亚运脚步的临近,瓜沥正紧锣密鼓加速推进亚运场馆周边及亚运通勤线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4月3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副镇长高观兴带领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瓜沥名店广场小区及建设四路(瓜沥段)沿线,通过看现场、问进度、查实情,“把脉问诊”式推进亚运场馆周边住宅小区及亚运通勤线路两侧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以高品质的城市环境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位于瓜沥亚运场馆南面的名店广场小区环境改造提升现场,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忙碌作业,拆除违建、整治立面、种植绿化等各道建设工序同步加紧进行。李国平一行实地踏看小区整体改造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及存在问题,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表示肯定。他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优化配套细节,督促业主和施工单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把好质量关,精益求精提升场馆周边环境,以优质环境服务保障亚运盛会。

随后,李国平一行沿途查看了建设四路(瓜沥段)两侧环境卫生情况,查找存在的各类环境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李国平指出,承办亚运赛事是提升瓜沥小城市形象和品质的重大契机,要树立“办好一次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道路两侧环境整治、清查、维护力度,全面规范秩序、美化细节,推动城市面貌蝶变、品质提升、管理升级,为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