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到瓜沥检查清明扫墓工作

时间:2022-04-06 11:01:47   来源:萧山瓜沥   

4月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专程来到瓜沥,检查指导清明扫墓工作,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副镇长边超陪同。

倪世英实地来到瓜沥镇航坞公墓,详细了解墓园设卡防疫、防火工作,检查卡点登记排查、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

在检查中,倪世英要求瓜沥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卡点的作用,切实落实好防疫防火各项措施,确保清明节期间防疫防火两不误;要创新举措,向群众宣传文明环保又符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的祭祀形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为做好清明期间文明祭扫和疫情防控工作,瓜沥镇压实责任,统筹相关镇、村干部,会同公安、城管、交警、卫健等部门进行设卡管理,对凡进入公墓的各类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排查,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森林防火墙,全力确保清明祭扫活动有序、安全开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