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以决战姿态向“韵味杭州”武术赛事发起最后冲刺

时间:2022-04-06 10:57:10   来源:萧山瓜沥   

“韵味杭州”航民杯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甲组)于4月9日在瓜沥文体中心开赛。清明三天假期,瓜沥亚运专班全体成员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赛事筹备之中。

领导亲临一线慰问、检查

4月5日一早,瓜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镇长顾欢军专程到亚运场馆瓜沥文体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了镇亚运专班全体成员,向坚守在亚运筹备工作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送上了组织的一片关爱之情。

当天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向尉一行先后到航民宾馆、明日宾馆、亚朵酒店,检查指导“韵味杭州”武术赛事餐饮防疫、卫生工作。

专题召开亚运专班联调联试与演练协调会    

4月5日上午,瓜沥镇专题召开亚运专班联调联试与演练协调会,精心部署 6日、8日举行的“韵味杭州”赛事联调测试与演练活动,以进一步磨合场馆运行团队,完善运行机制和指挥体制。镇领导顾欢军、张婷、俞向尉、高峰、高观兴、边超出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亚运会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秘书长顾欢军在会上对瓜沥亚运专班前期所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镇亚运专班全体成员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既定目标,赛前筹备准备充分、思考深入、分析精准、成效显著。他要求下阶段镇亚运专班全体成员要提高站位、积极参与;全面投入、确保成功;时刻反思、不断提高,全面完善提升各领域工作细节和水平,争分夺秒地高水平做好赛事筹办工作。

镇党委委员、亚运会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媒体副指挥长张婷,镇党委委员高峰,副镇长边超在会上先后就亚运专班各业务领域联调联试与演练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镇亚运专班运行团队秘书长助理陶炬,镇亚运专班体育展示与颁奖领域负责人周雪莲先后汇报了瓜沥文体中心武术项目综合联调测试演练与实施方案。

亚组委选派专家和镇亚运专班业务领域负责人就测试与演练方案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下午,镇亚运专班各业务领域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协调会议精神,细化落实赛事联调测试与演练活动方案,确保赛事精彩、圆满。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