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亚运运行团队赴临浦考察学习办赛经验

时间:2022-03-31 15:50:00   来源:萧山瓜沥   

在瓜沥即将迎来“韵味杭州”航民杯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甲组)的关键阶段,3月29日,瓜沥镇亚运场馆运行团队一行三十余人专程赴我区临浦镇考察,学习借鉴临浦亚运场馆测试赛成果展示及场馆运行各领域经验。镇党委委员张婷、高峰参加考察。

瓜沥亚运场馆运行团队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临浦体育馆,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亚运筹备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临浦在亚运筹备中的场馆运行管理模式、赛事活动承办、工作人员配备、配套设施设备等情况。

据悉,临浦体育馆试运行以来,紧紧围绕服务保障亚运,不断优化场馆基础设施,提升运行效能,积极优化人员编制方案和工作落实机制,努力营造全民参与亚运、全民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目前,临浦体育馆改扩建项目已通过亚组委赛事功能验收,并成功承办了浙江省青少年柔道冠军赛,即将迎来“韵味杭州”全国柔术锦标赛。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场馆运行管理、赛事活动组织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瓜沥亚运场馆运行团队一行表示此行收获颇多,并希望在今后的亚运筹备工作中,能进一步密切与临浦的联系沟通,积极借鉴临浦好的经验与做法,努力实现筹备工作精彩完美。

下阶段,瓜沥镇将全力以赴,以更高的热情投入亚运场馆筹备,不断完善提升各领域工作细节和水平,更加争分夺秒地高水平做好赛事筹办工作,努力向世界奉献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瓜沥风格、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