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韵味杭州”航民杯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甲组)赛前协调会

时间:2022-03-31 14:25:00   来源:萧山瓜沥   

3月28日上午,瓜沥专题组织镇亚运专班相关业务领域负责人,再次召开“韵味杭州”航民杯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甲组)赛前协调会,就安保、交通、防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镇领导顾欢军、张婷、朱奇波、高园、高峰、边超出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杭州亚运会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秘书长顾欢军就此次锦标赛涉及的安保、交通、防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他要求,专班每个业务领域要做到集中办公,掌握职责,明确流线,工作要细之又细,形成系统性方案。

交通领域负责人汇报了场馆外围交通流线情况。

安保领域负责人汇报了场馆运行流线、安检方式、警力布点等情况。

医疗卫生领域负责人汇报了人员防疫要求、防疫物资储备、清洁消杀、应急处置机制等内容。

市场开发领域负责人汇报了锦标赛赞助商权益工作方案。

观众服务、礼宾接待、媒体运行、餐饮、人事/志愿者、体育展示等相关领域负责人深入交流,就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惑进行了协商解决。

据悉,本次“韵味杭州”航民杯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甲组)由航民集团冠名赞助,活动将于4月9日至13日在瓜沥文体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6支代表队,约580人参赛。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