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28 15:07:20   来源:萧山网   

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瓜沥镇全面加强入杭重点通道查控工作,严防输入,筑起了坚固的“防疫墙”。在辖区内的6个高速出口,执勤人员不分昼夜,守护着城市“大门”,获得了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群众的支持和一致认可。

(杭州奔马化纤有限公司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瓜沥的企业纷纷向一线防疫执勤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对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企业家们表示,将继续与坚守在执勤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携手并肩,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职责,做好防疫支援者,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

(杭州泽丰粮食有限公司向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热饮和甜点)

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凝聚了扶危济困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共同防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入了强劲动力。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