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解难题、办实事,区发展和改革局走进瓜沥送服务

时间:2022-03-28 14:53:31   来源:萧山网   

3月21日,区发展和改革局党委书记、局长俞万昌带队走进瓜沥镇,开展走镇街送服务活动。区发展和改革局班子领导王立加、朱国松;瓜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镇长顾欢军,及相关班子领导参加。

俞万昌听取了解了瓜沥镇近期重大项目规划建设的具体情况,深入了解瓜沥在项目推进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发展瓶颈,并就具体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表示,接下去,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科室将针对瓜沥镇此次在会议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一步做好梳理、做好服务,为瓜沥小城市发展做好保障,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答复。

李国平结合瓜沥镇实际发展建设情况,就当前全镇在拉大城市框架、招引新兴产业、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加强项目统筹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介绍,希望发改能在这些项目上予以支持。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各科室负责人就瓜沥镇反映的问题逐一给予意见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进行研判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