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亚运运行保障瓜沥片督导组到瓜沥督导亚运筹备工作

时间:2022-03-28 14:36:36   来源:萧山网   

3月24日,区亚运运行保障瓜沥片督导组牵头领导徐晓福带领督导组成员和区纪委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瓜沥督查指导亚运筹备工作。镇党委委员张婷、副镇长裘利锋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瓜沥镇大园、百丈山两个关停(废弃)矿山生态整治项目治理现场,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施工方案、复绿效果等方面的汇报。徐晓福对整治点位现场治理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按照3月底完成立面削坡、5月底完工的时间节点,倒排工序,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同时也对施工现场的安全作业、扬尘、废水排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瓜沥亚运场馆和周边小区进行现场督查,了解目前亚运筹备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徐晓福指出,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进入全力冲刺、全面就绪、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瓜沥镇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抓好项目落实,完善工作方案,梳理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以更高效率、更高标准推进亚运筹备各项工作。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