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到瓜沥视察亚运场馆建设和棒垒球场运行情况

时间:2022-03-28 14:31:56   来源:萧山网   

3月2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带领文史和教文卫体委及区政协委员、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瓜沥亚运场馆和棒垒球场进行视察。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陪同。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瓜沥亚运场馆,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进度等方式,详细了解场馆建设进展及赛事筹备情况。黄晓燕指出,建好亚运场馆和配套工程既是办好亚运会的基础,更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直接体现。瓜沥作为亚运赛事承办地,要坚决扛起建好场馆、保障亚运的使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场馆建设,同时谋划好赛后利用运营,通过实现文化与旅游、体育等相关领域的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地方特色和国际风范的“赛事之城”。

随后,视察组一行走进瓜沥棒垒球场,对场地建设、运营以及周边配套设施落地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黄晓燕表示,瓜沥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文体资源,有基础、有条件、有责任在文体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瓜沥要立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全民健身活动需要,高度重视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工作,做到科学规划、加大投入、强化管护,提高文化体育设施利用率,并通过开展群众性棒垒球运动,营造全社会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共享亚运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而努力。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