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全面开展“无疫单元”创建,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时间:2022-03-21 14:05:36   来源:浙江瓜沥   

3月15、16日两天,瓜沥镇75个村社和企事业单位积极落实最小单元的防疫责任,从“一老一小”到全员覆盖,从核酸检测到抗原自测,瓜沥镇不断强化组织、规范流程、提高质效,切实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自15日起,前来进行抗原自测的群众自觉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队,做好信息登记,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有序进行检测,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并肩战斗、同心抗疫的决心和力量。

各企业领取试剂盒后,依据要求做好检测的相关组织动员和实施工作。“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安全距离……”采样过程中,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现场秩序维护,做好检测员工疏导和分流工作。

为做好沿街商铺的抗原自测工作,村社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主动上门入户,向商户介绍操作流程,协助他们完成抗原自测。

同时,工作人员还为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上门服务,确保“不缺一户、不漏一人”。

核酸检测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请大家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正确佩戴口罩,为创建“无疫单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