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聚智聚力、精益求精抓实亚运筹备工作

时间:2022-03-21 14:03:37   来源:浙江瓜沥   

3月19日,瓜沥镇再次专题召开亚运专班例会,听取各业务领域前阶段工作,着力破解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与短板,扎实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亚组委选派专家,区亚运运行保障瓜沥片督导组成员,镇领导李国平、顾欢军、张婷、朱奇波、高观兴、边超出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对瓜沥亚运专班各业务领域前阶段所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从即日起,瓜沥已正式进入亚运攻坚时刻!下阶段,全镇上下要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既定目标,聚智聚力,扎实做好六方面工作。

要明目标。围绕亚运筹备既定时间节点,进一步借势借力,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工作加快推进,努力呈现瓜沥办赛的高质量高水平。

要紧状态。全身心投入亚运筹备各项工作之中,做到真投入、真钻研、真抓实,全方位吃透掌握亚运赛事规则和要求。

要细方案。围绕亚运筹备中的任务清单、工作清单和时间节点,按照上级的要求,着眼工作细节,细化方案,进行实时动态调整优化。

要重统筹。镇亚运工作指挥部要纵观全局,统筹协调各方;镇亚运专班各业务领域要加强对接协调,及时梳理问题,努力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性问题。

要快推进。讲究工作方法,抓紧“点、线、面”问题,做深做透“拆、改、整、退、进”五字文章。

要强保障。全面理清筹备工作中的需求和问题两张清单,第一时间解决好 “人、事、财、物”等问题。

区亚运运行保障瓜沥片督导组组长高利伟要求瓜沥亚运专班组全体成员在下阶段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上下对接、把握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抓牢重点环节,努力使瓜沥亚运筹备工作实而又实,完美呈现。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亚运会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秘书长顾欢军主持会议。他要求镇亚运专班各业务领域在下阶段工作中,进一步到岗到位,形成方案,分级管理,钻研业务,加强磨合,加快改造,全力确保瓜沥亚运筹备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镇党委委员、亚运会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媒体副指挥长张婷,副镇长高观兴、边超在会上分别就亚运专班各业务领域深化对接,场馆物资保护、通勤线路改造和赛事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

亚组委选派专家表示将与瓜沥各业务领域深化联动,有信心有能力帮助瓜沥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工作,把瓜沥亚运赛事办成一届精彩、成功、圆满、令人难忘的体育文化盛会。

会上,镇亚运专班19个业务领域负责人先后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汇报了前期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举措。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