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亚运综合办督查组一行赴瓜沥亚运场馆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2022-03-21 13:59:19   来源:浙江瓜沥   

3月16日下午,省亚运综合办成员马伟杭带领督查组一行赴瓜沥文体中心,专项督查场馆建设工作,实地查验场馆设施运维“八大系统”。区亚运运行保障瓜沥片督导组成员,镇领导顾欢军、张婷、高观兴,镇亚运专班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走进瓜沥文体中心主馆,通过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场馆建设与验收整改情况、场馆周边环境提升改造进度、运行团队组建及“韵味杭州”系列赛事筹备运行等概况。

随后,在场馆负责人带领下,督查组一行实地踏看了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贵宾等客户群运行流线和功能用房,现场查验场馆设施运维建筑结构、电力、消防、特种设备、给排水、智能化、体育工艺和通风空调“八大系统”。

马伟杭对瓜沥场馆建设改造情况以及前期场馆运行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亚运筹备已经进入了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务必要在“带疫办赛”模式下,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完善场馆闭环内外流线;同时,要量化任务职责,抢抓时间节点,狠抓推进落实,克服各种不确定因素,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力服务保障好亚运盛会。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