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沉浸式履职助推亚运,瓜沥片代表、委员督查瓜沥亚运保障工作

时间:2022-03-15 16:05:44   来源:浙江瓜沥   

在杭州亚运会迎来倒计时180天的重要关口,3月14日,瓜沥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近30人,利用半天时间,专程走进瓜沥文体中心,督查瓜沥亚运保障工作,零距离感受亚运氛围。区政协领导瞿虎、徐晓福,区政协城建委主任罗松巍、副主任肖炜,瓜沥片区督导组成员,瓜沥镇领导顾欢军、钟祥明、张婷、高观兴及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瓜沥片代表、委员一行实地踏看了瓜沥亚运场馆、亚运通勤线路和场馆周边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瓜沥亚运业务领域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协商会上,区政协副主席瞿虎对此次瓜沥片代表、委员开展专项督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瞿虎指出,瓜沥镇在亚运筹备中,工作机制健全、任务明确到人、时间倒排有序,打造了一套高效顺畅的运行指挥体系和工作体系,为高水平举办亚运奠定了坚实基础,下阶段,瓜沥片代表、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主动参与,开展沉浸式履职活动;瓜沥镇政府要积极为代表、委员履职创造条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形成工作闭环;要探索出台长效机制,以“绣花”功夫,全面提升瓜沥城市洁化、序化、绿化、亮化和美化水平,为成功举办亚运会提供良好环境支撑。

区亚运运行保障瓜沥片督导组牵头领导、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徐晓福要求瓜沥镇在下阶段工作中,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统筹协同、加快联动;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力以赴迎接杭州亚运盛会召开。

区政协城建委主任罗松巍主持协商会。

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亚运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秘书长顾欢军汇报了瓜沥亚运保障当前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会上,瓜沥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就当前瓜沥亚运筹备中的环境整治、氛围营造、亚运文化、市民素质提升、医疗保障、食品安全、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