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融媒体中心瓜沥分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2022-03-15 16:03:31   来源:浙江瓜沥   

3月14日,萧山区融媒体中心瓜沥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瓜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青共同为分中心揭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党委委员张婷参加仪式。

区融媒体中心瓜沥分中心成立标志着瓜沥在创新对外宣传工作上又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瓜沥亚运、共富、数智、融港等主题主线,讲好小城故事、传播瓜沥声音,展示瓜沥形象,更好地实现双方新闻资源共享,让沟通更紧密,合作更精准,实现共进共赢,进一步扩大小城市瓜沥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步入新时代,瓜沥在新闻宣传上始终紧随时代的步伐,不断创新求变,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忠实地记录着小城市建设发展的大事、喜事,特别是在与上级媒体合作上不断呈现新做法、新亮点,每年被中央、省、市、区刊播的稿件超过1000篇(条)。通过打通壁垒,凸显“融”的力量,逐步形成了有线广播、新闻月刊、视频、微信公众号等内的全媒体矩阵。

区融媒体中心将与瓜沥分中心开展深度合作,更好地利用全媒体发布平台,从专业技术、智力支持、精准策划等方面对瓜沥开展全方位的宣传,深厚底色、做深成色、亮出特色,着力打造区镇融媒合作的新模式。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