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亚运运行保障瓜沥片区督导组到瓜沥督导

时间:2022-03-11 19:30:00   来源:萧山瓜沥   

3月11日,区亚运运行保障瓜沥片督导组牵头领导徐晓福带领督导组成员一行到瓜沥镇督查亚运工作推进情况。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镇亚运专班组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踏看了瓜沥亚运场馆、五条亚运通勤线路和场馆周边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情况,对瓜沥镇场馆建设、环境整治提升、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当场协调督办广告牌整治、地面浇筑、外立面清洗、绿化补缺、小区外墙整改等方面问题7个。

徐晓福要求,当前,瓜沥亚运筹备工作已到了全力冲刺的关键阶段,瓜沥镇要围绕亚运筹备任务清单和既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抓紧协调解决当前的困难问题,挂图作战;要梳理好亚运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对标销号,做到干一件、成一件,以靓丽的形象和稳定的环境迎接亚运召开。

下阶段,瓜沥镇将整合力量,全力启动和推进四月份两场“韵味杭州”比赛的赛时筹备工作,营造亚运氛围,强化工作协同,全力推进亚运筹备工作;同时,继续推动各业务领域负责人加强与对应部门的对接、学习,并邀请亚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瓜沥场馆实地考察指导,细化提升各领域工作水平。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