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春泥计划之“棒球进校园”活动启动

时间:2022-03-10 21:00:00   来源:萧山瓜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3月10日下午,在瓜沥航坞山脚下的棒球公园,一场春泥计划之“棒球进校园”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任伯年小学校外体育运动实践基地挂牌成立。镇党委委员张婷、副镇长边超,任伯年小学和友成棒垒球俱乐部负责人,以及40余名热爱棒球的小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张婷为学生开展棒球学习活动开球。

边超向瓜沥棒球基地授牌——“任伯年小学校外体育运动实践基地”

任伯年小学校长沈小红介绍学校与瓜沥棒球基地共建情况。

启动仪式后,棒球教练指导学生们现场学习简单的棒球动作,体验这项国际化、现代化、年轻化的运动。

去年10月,任伯年小学与瓜沥棒球基地联谊,诸多学生体验了棒球运动,与棒球这项运动结缘。如今,任伯年小学校外体育运动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成立,棒球将成为学校“1+X”课后托管兴趣课菜单增添的新项目,让更多的同学在这片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勇敢奔跑,团结合作,展示自信风采,跑出阳光速度,飞扬亚运梦想。

迎亚运日”活动,在七彩社区亚运观赛空间开展棒球运动的展示和体验,吸引更多的市民群众了解棒球文化、爱上棒球运动。

据悉,瓜沥镇为进一步浓厚全民迎盛会、当好东道主的氛围,激发市民群众的参与度和自豪感,倡导全民健身新风尚,将这个3月定为全镇棒球活动的主题月。从3月初起,全镇围绕“棒球进机关、棒球进企业、棒球进校园”的“三进”主题,平均每两天举办一项棒球活动。截止当前,全镇已先后组建武韵棒球队等近10支队伍,挂牌成立任伯年小学校外体育运动实践基地,开展“三八”女神节、钱江电气、友成机工、任伯年小学、亚运观赛空间等棒球体验和训练活动。接下去,友成杯邀请赛、西湖人慢垒队赛事等活动将陆续上线。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