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这家爱心医院获村民群众点赞

时间:2022-03-09 21:00:00   来源:萧山瓜沥   

一堂健康讲座、一次免费体检……昨日,瓜沥属地内一家爱心医院——杭州萧山永信医院“走进”永联村,给村里部分女性村民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包。39名女性村民经过测温、扫码、亮码等系列检查后参加活动。

永信医院中医内科专家、中医博士蔡明建主任为女同胞们带来了一堂以《健康女人,最美丽》为主题的讲座。蔡博士从“健康心态的保持”“健康习惯的养成”和“女性常见疾病预防”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其幽默风趣的讲课模式,深受学员们喜爱,现场获得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永信医院还免费提供价值620元的“两癌筛查”活动专享体检券给参加活动人员。“考虑到有些女同胞们的时间紧张,今天来不急体检的,只要凭券可以自行选择时间预约体检。”副院长赵斌表示。“医院每周三、四、五、六都有蔡博士在全天坐诊,需要进行妇科调理治疗的女性朋友也可以前来咨询问诊。”

于社会、于家庭,女性都发挥着半边天作用。她健康,家幸福,关爱女性健康是各界关注的焦点。此次永信医院主动走进乡村,为村民群众送上这份意义非凡的“礼物”,获得村民群众的频频点赞。“送什么不如送健康,永信医院给村里女同胞们送来的这场讲座和这次体检,非常及时、也非常贴合村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女同胞们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永联村妇联主席说。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