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拆”“清”结合,瓜沥打响亚运场馆周边住宅小区环境整治第一枪

时间:2022-03-08 18:30:00   来源:萧山瓜沥   

名店广场小区位于瓜沥文体中心南侧,是典型的商住两用老旧小区。由于小区内商铺众多,广告招牌违规设置、破损陈旧等现象较严重。为改善亚运场馆周边环境面貌,提升瓜沥小城市形象,2月底,瓜沥镇成立名店广场整治专班,下设拆违、工程建设等工作组,分步稳妥推进小区环境改造提升工作。

为顺利推进小区广告招牌整治工作,前期,专班组开展了详细的摸底调查,全面摸清了户外广告的底数,同时通过上门讲解法规等方式进行宣传引导。3月8日,瓜沥出动吊机7台,城管队员、民工等60余人,开始对小区内的广告招牌进行拆除。整治首日,已拆除友谊路沿线广告牌20余处。

同时,同步推进的还有祥瑞家园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在前期走访动员、鼓励业主自行整改的基础上,3月8日,瓜沥组织城管力量开始对居民楼顶环境乱象进行整治。目前,已拆除不锈钢棚2个、阳光房1个、违建花坛1个,同时清理杂物堆放点4处。

接下来,瓜沥将继续围绕整治目标,紧盯时间节点,以干净、整洁、优美为标准,全面打赢亚运场馆周边住宅小区环境整治攻坚战,为迎接亚运盛会的召开,呈现出最优的小城环境!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