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回头看”督查工作

时间:2022-03-08 16:30:05   来源:浙江瓜沥   

为进一步检验整治成果,提高整治实效,3月6日,瓜沥镇开展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回头看”督查工作,镇领导顾欢军、高观兴、裘利锋,镇相关部门、村社负责人参加。

瓜沥镇召开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指出,亚运的脚步越来越近,环境整治刻不容缓,大家务必分秒必争,攻坚克难,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确保5月底全面打赢高速沿线环境整治攻坚战。就下步工作推进,顾欢军要求大家思想上要牢固树立退无可退的危机感,时间上要牢牢把握靠前行动的自觉性,力量上要充分保障工作的推进。同时他对整治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

一、要时不我待、抓紧推进

二、要突出重点、分类推进

三、要清单销号、整体推进

四、要提高标准、守住底线

五、要紧盯节点、倒排时序

副镇长高观兴主持会议,并从当前阶段整治重点、具体工作如何开展、整治时序三方面作工作部署。

副镇长裘利锋结合分管领域,布置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会上,镇城管办通报了第一期高速沿线督查抄告问题及各村的整改完成情况。各村书记就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作汇报交流。

会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副镇长高观兴带队踏看建设四路(瓜沥段)等亚运通勤道路,指导道路两侧景观提升改造及环境整治工作。

此外,镇领导还带领相关部门、村社负责人一行乘坐大巴,对杭甬高速、机场高速沿线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对整治中的难点,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