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2022文艺进村、社百场演出启动

时间:2022-03-07 10:35:21   来源:萧山网   

同心迎亚运、聚力促共富。3月2日晚,瓜沥镇2022文艺进村、社百场演出在美丽东恩闹猛上演。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镇党委委员张婷,亚组委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晚会。

此次晚会阵容强大,浙江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莲花落表演艺术家翁仁康,带着他的团友,为瓜沥的父老乡亲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让在场的村民都乐翻了天。

村里的老百姓知道翁仁康老师要来,演出还未开始,早早地就在现场等候了。

晚上七时,锦绣瓜沥艺术团自编的舞蹈《等你来》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随后,青年歌手叶子带来的歌曲《可可托海牧羊人》《亚洲雄风》,全国曲艺“牡丹奖”新人奖获得者施金裕的越剧清唱《送花楼会》,浙江省杂技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温州市杂技魔术协会副主席兰林表演的魔术《魔鸽》,莲花落表演艺术家俞德琪的莲花落《真假孝子》,省“我们的村晚”特邀演员韩会稽、章丽萍、施金裕表演的小品《手心手背都是肉》等节目一个个轮番上阵,精湛的演技,让台下村民看得直呼过瘾,掌声、笑声、欢呼声响彻全场。

晚会中,翁仁康老师既当主持又做演员,给现场观众送上了《寿堂对课》经典唱段。

国家一级演员周志华的滑稽独角戏《阿六头盼亚运》更是把整台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国家一级演员陈芬芳演唱的歌曲《天路》《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随着亚运脚步的日益临近,作为亚运承办地的瓜沥,专题以晚会进村、社的形式,举办百场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浓厚全民喜迎亚运的浓厚文化氛围,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结束。

本站编辑:赵麟溢